6.10岚学 一部 主yjx (一个备份)

6.10 岚学 一部
今天开场在准备室走出来的时候 bgg扶着xgg的后背 大家说说笑笑往外走 嘿嘿嘿嘿嘿
💛
今天选的下水道探险的是sho酱!和kenty
在准备的时候 脱鞋换雨靴的时候 红色的袜子 嘿嘿嘿 好可爱!!!!然后进下水道的时候 一直在喊 怖いよ~超可爱!!!!
之后镜头切到他们的时候 还摆了很sexy的pose 超帅!!!!!嘿嘿嘿
看vtr的时候一直 托着腮 很可爱
💜今天更换了顺序
介绍了吃土,给大家吃土
镜头切了sho酱 吃东西 好可爱!镜头切小大的时候 感觉就是おじさんのご飯hhhhh 超可爱
然后介绍土做的小球的时候 sho酱很兴奋 问能碰么 j就让sho酱去感受了一下 sho酱在把球放下去的时候 手滑了 掉在了桌子上 j说买回家吧 hhhh sho酱 就一声不吭的坐在位子上 委屈.jpg 超可爱超可爱超可爱!!!
❤️
今天带着望远镜!!看到了现场版脱衣服 脱裤子!!嘿嘿嘿 好开心好兴奋好幸福 咳咳
时间没赶上 还被吐槽 没有老师嘛 hhhhh
然后 介绍躲避球 诶哟 这腿 又细又直又白 我的妈耶 我要升天了 然后 今天采访小学生的时候 问了女生最喜欢谁 小gn选了sho sho酱在那边摆pose 超可爱
今天的躲避球 毫无意外 全灭😂 小学生好厉害 回去的时候 staff 已经换了位子的方向 nino和mj还走错位置 hhhhh
sho酱总结的时候 上半身很正直 但是jio在讲台下 没太平过 怎么这么可爱!!嘻嘻嘻嘻
💙
今天的甜品补 leader真的太甜了!!超可爱 开始的时候 捧脸pose 还撅嘴瞪眼卖萌啊啊啊啊 超甜!!然后 在介绍的时候 一块大屏出了问题 观众很吵 nino 好像下场确认了一下 看到sho一直在安抚那边的观众 还让sz在那边的观众面前吃 让她们可以看见 好棒啊 这个人 重点来了!!!今天挑选被喂的姑娘 选了sho酱 我整个人都啊啊啊啊啊 带上vr 我天 幸福的上天了 sho酱 刚开始从远处跑来 故意跑过头 从后面探出头 我的妈 超可爱!!大眼睛眨呀眨呀 然后喂的时候 戏也很多 刚开始从后面喂 前后正面 我不管 四舍五入 sho酱就是在喂我 啊啊啊啊啊啊 升天了 太撩了啊啊 啊啊啊 超赞今天!
💚
今天aiba困的实验 都不怎么成功啊hhhhh 演示地点都放在了 屏幕坏掉的那方向 nino被叫上去 套上晾衣架说是头会转 结果 nino一脸冷漠毫无反应 然后聪也试了 毫无反应 自己也试了 毫无反应 好好笑 然后把staff 拖上来 给他试 也很微妙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 然后就把staff 放回去了(人家还带着晾衣架啊 hhhhhh
最后的最后 sho酱一直在挥手 然后进去的时候 最后是sho关门 然后关的很慢 今天sa都探出了头!超可爱超可爱超可爱!!!
窒息的可爱!!😭😭😭

 
评论
热度(16)
© U|Powered by LOFTER